响当当的铜丸

猫奴,搜集癖‖
圣斗士一生推·加隆本命·隆狄cp‖魔戒永久经典·ET‖里见八犬伝·犬饲现八中心‖JOJO新入坑·茸中心·仆父子>木大父子‖拉郎爱作死(头像by 中弹)

【隆狄/现代AU】风の锁(二)

最近有点流水账风格- -

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本篇OOC特别严重!对不对!

剃胡子什么的我虚构的啊虚构的啊反正我没剃过不知道要不要弄泡沫打湿什么的,如果有的话就默认做完了全套了只是我没写出来而已【喂】

我有认真考虑要不要在后面的章节里开车……虽然我是个很渣的司机。



第二章


    加隆是被火辣辣的太阳生生晒醒的。


    这次的任务让他很久没有好好睡一觉了,但等到看清了墙上挂钟显示的时间,他不禁咋舌:自己竟然也变得这么嗜睡了。


    捏了捏胳膊上的肌肉,加隆紧紧盯着镜子里映出的熟悉脸孔,但不知为何,透过那明亮的镜面,他的眼前却浮现了昨晚游艇驾驶室里的那个干练人影。


    明明感觉,好像还是记忆里那个一丁点儿大小的人儿……忽然之间,仿佛被施了什么魔法,一下子竟变成了这样亭亭玉立的少女。


    “十三年了啊——”


    加隆摸了摸下巴,已经荏苒一片的凌乱胡茬还没来得及刮,很有点扎手,让他看起来显得沧桑了几分。


    “笃笃”,有人在外面敲门。


    加隆抓起衣服火速开始穿戴,但短暂的敲门声刚刚结束,便有人拧开了把手走进来。


    加隆微愠,他讨厌被随便闯入私人的领地。他立即抓起了枕边的枪。“谁?”


    “呀,你是想要杀我吗?”少女的轻笑声很快打消了他的火气。


    镜子里倒映出金发少女的影像,狄蒂丝捧着餐盘婷婷走来,将它放在了一边的桌上,冲着加隆抬了抬下巴,有点得意地笑。


    “你刚刚在生气吧?真笨,只要想想,除了我还会有谁这么直接进来?”


    加隆最叹了口气,将枪放回原处。思考了两秒,他还是将衬衫上的纽扣全部都扣上,走到沙发边坐下。“朱利安·梭罗肯定会。”


    狄蒂丝轻巧一转身坐到了床上,晃动着两条洁白修长的腿,不服气地冲他吐了吐舌头,“少爷是例外,毕竟在‘亚特兰蒂斯’,谁都没法反抗他。”


    加隆微笑不语。果真,谁都没法反抗他啊……


    “午饭早就过了,今天的晚饭可能会晚一点,怕你饿,先吃下午茶将就一下吧。”狄蒂丝指了指他身边桌上的盘子——都是他爱吃的。


    恭敬不如从命,加隆立即开始告慰五脏庙。


    这里是一个不知名的岛屿,在世界地图上也只占有不起眼的一点,却有一个取自神话传说的名字,“亚特兰蒂斯”。


    当然,它不仅是一个岛屿。既然拥有这样一个令人肃然起敬又骇然生畏的名字,但凡提到它,人们会立即将它与那位神秘的海上之王的家族联系在一起。


    加隆已经为这个家族效力了十年。


    虽然没有明确的称谓和规制,大家都知道他是这里的“元老”级人物。不过,加隆至少还比“大家”多知道一点。


    如果时间就是资历,现在他面前的这个少女也必然是与他同级别的元老。


    “为什么你不问我今天晚饭推迟、有什么大事?”


    加隆刚刚咽下最后一块鸡扒,对面的少女适时地插入了一句话。


    “如果你觉得是大事,一定早就和我说了,何必靠我问。你从来不会对我藏着掖着。”加隆擦了擦嘴,腹中的饱感舒服得让人想马上再躺下睡一觉。


    狄蒂丝脸上疑似飘过红晕,她马上跳下了床,走过去麻利地将碗筷收拾好。


    “因为你这次的任务终于完成了,少爷要特地给你接风呢。”她小声嘀咕,“没几个人享受过这待遇,你面子可大着呢。”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夸奖他?”加隆无声一笑,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不过是些虚的东西,做给外人看而已,让别人能更加为他死心塌地,这样又会多出更多愿意提着脑袋跟他走的人。”


    狄蒂丝抿唇,收拾餐具的手停了下来。


    “那你以后还会去这样的任务吗——这样,要把脑袋提在手上的任务?”


    察觉到少女直勾勾的目光注视,加隆收起了笑意,微微垂下眸子,“怎么突然这么问。”


    房间里陷入沉默。


    狄蒂丝向他的脸伸出手来,加隆下意识地避开,将她的手轻轻握住。那双湛蓝的眸子里水汽盈盈,狄蒂丝忽然笑了笑,用力抽回手低下头。


    “你不在的这几天,我做了好多梦,总是梦到以前的事情。”她轻声说,“醒来之后,还是没听到你回来的消息。已经超过了平常你外出的时限了——我真的感到害怕,感觉……好像你也像我从未见过的父母一样,突然间就离开了。”


    加隆扶额,微笑着摇头。“绝对不会。”


    “真的不会?”狄蒂丝重复一遍。


    加隆伸出手,在她额上一弹。“小小年纪就这么忧愁,会老得快的。”


    狄蒂丝连忙捂住额头呼痛,加隆哈哈大笑着站起来,好好地伸了个懒腰。“等会在哪里办这个‘接风’宴会?我是不是得好好准备一下,最好还准备点演讲稿什么的。”


    “才不用啦!你少自作多情了。”狄蒂丝扑哧笑出声,“不过,你确实有一件事必须好好准备。”


    “什么?”加隆刚刚开口问出声,肩膀已经被人往下一按。他本可以轻松甩脱,但想到那只手的主人,他下意识地卸下了力道,任由狄蒂丝将他按回了刚刚的沙发上,“还有什么事这么着急?”


    熟悉的嗡嗡声从一边传来,等到看清了被狄蒂丝握在手里的电剃须刀,加隆有点哭笑不得,索性任她去自由发挥。


    “你懂的越来越多了嘛,小笨蛋。”


    “过奖了加隆。”


    少女几乎将身体整个倾在他身上,为此,身材娇小的她跪在沙发上、跪在他的双腿之间。为了怕她手抖刮破脸,加隆只好伸手将她的腰扶住,但少女轻柔的呼吸伴随着剃须刀的震动,让他感到身上一阵发痒,想要扭动又只能生生忍住。


    “喂,都不知道用点尊称什么的吗?‘亚特兰蒂斯’的第一杀手,居然得不到尊称,我可是要向朱利安·梭罗去举报的。”


    “那要我怎么说呢?英明神武的‘海龙’大人?”


    震动停止,加隆睁开眼睛,狄蒂丝居高临下挑着眉毛看他,将毛巾盖在他脸上,“快去去洗个澡吧,这样收拾干净了,才能出现在接风宴上呢。”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加隆觉得,刚刚临走时的狄蒂丝有点生气。


    她是他一手带大的。十年前他们一起来到了“亚特兰蒂斯”,尽管这儿条件优厚极为便利,他仍然亲自照顾着她,这样客气的口吻不是狄蒂丝会对他说的。


    加隆狂躁地抓了抓头发,仰起脸对准花洒任水流击打在脸上,但现在,他只觉得满脑子都是狄蒂丝临走时那个似乎隐忍着什么感情的眸子。


    不过,如果真的是这样,明明应该开心的吧……


    下一瞬,加隆蓦地睁大眼睛,脸上一片灼热。等等,为什么……他竟然有了反应?


    “海龙大人,您的衣服已经放在了外面。距离晚宴还有半个小时,您可千万不要错过。”执事的声音如同冰水猛地浇下,加隆一个激灵恢复清明,朝外面应了一声。


    盯着玻璃门外远去的模糊人影,加隆长长吐出一口气,胡乱擦干了身体,披上浴袍走了出去。



===TBC===

评论
热度 ( 6 )

© 响当当的铜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