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当当的铜丸

猫奴,搜集癖‖
圣斗士一生推·加隆本命·隆狄cp‖魔戒永久经典·ET‖里见八犬伝·犬饲现八中心‖JOJO新入坑·茸中心·仆父子>木大父子‖拉郎爱作死(头像by 中弹)

【隆狄/妙米】不能结婚的男人(5)

突然回来老福特了

没有别的原因,就是想要支持还喜欢创作的大家,支持为爱发电的大大们

支持被恶意打低分的老福特app

不多说,上应该写得很ooc的更新









      在星座宫工作室里,加隆的脾气是公认的臭,但好歹他从不肆意发火。


      可是现在,看着还在慢吞吞找钥匙的公寓管理员,加隆脑子里好容易按捺住的投诉念头又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了。


      “哎呀……您别着急嘛,我真的记得放在这里的……哎,找到了!”


      年长的管理员终于重新直起腰,握着钥匙的手还有点哆嗦。


      加隆眼前一亮,直接一把抢过了那套备用钥匙,抛下跟在后面大呼小叫的管理员、拄着拐杖飞奔回了电梯。


      看到他拿着钥匙回来,等候许久的一辉才松了口气。


      眉梢一挑,嘴里说出来的话还是有几分挤兑:“这算什么,爱情的力量让你无视伤病?”


      “我不想欠人情。”加隆言简意赅地回答了一句,利索地开门。


      大门打开的瞬间,加隆感觉头都大了。


      倒在地上的,确实是昨晚陪在他身边的小丫头;


      而她身下这滩红色……


      “是红酒。”一辉正要蹲下,就闻到了扑面而来的酒气,不由皱眉。


      加隆拄着拐杖挪近一步,心里的那点亏欠一下飞走了。


      真是年轻啊,一点点小挫折就酗酒,也不知道伤害的究竟是谁呢。


      把钥匙丢回给后面气喘吁吁追上来的管理员,加隆有些嫌弃地看着地上躺着的女孩,对一辉说道:“把她弄醒。”


      “喂,你给我付这份保姆的工资了吗?”一辉就差翻白眼了。


      加隆挥了挥手中的拐杖,“所以你想让一个病人做这种事?”


      “……好吧,谁让我心肠好。”一辉认命地举起手,“毕竟是万年的铁树开了花,要是连我都不帮你,你这老光棍一辈子都别指望结婚了。”


      “女人是最麻烦的生物。”加隆斩钉截铁地回应。


      一辉只装作什么都没听到,小心地把地上的金发女孩子抱到沙发上躺好,转头又把地上的红酒杯碎渣和酒渍收拾了,毕竟刚刚进门的时候,他还差点被扎到脚呢。


      做完这一切,一辉揉了揉有些酸疼的腰,转过头,却看到加隆也坐在了沙发上,似乎在盯着躺着的女孩。


      “情况有点不对。”加隆说。


      一辉只好放下笤帚走过来,“怎么了?”


      加隆抬头,脸上表情很严肃,“我掐了几次人中,一点反应都没有。”


      想了想,他补充了一句:“直接送医院吧。”


·


·


·


      “虽然我很感谢你为我们创业绩做贡献,但是我更感兴趣的是:我亲爱的朋友,你是不是真的铁树开花了?”


      隔着宽大的办公桌,刚刚还在奋笔疾书的红发女医生停住书写的动作,笑眯眯地看着面前的两人。


      一辉马上凑过来,连连点头,“米罗姐,你也这么觉得的对吧?偏这人就死要面子不承认,算了,可怜可怜他三十岁的人了,半点桃花也没有,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别吓跑了。”


      加隆翻了个白眼,不想说话。


      不就是那个丫头帮了他一把,他就顺便回报了一把,就这么简单的事而已。


      再顺便,他实在看不惯现在的小年轻,芝麻绿豆大点事就想不开、寻死觅活的,送她两个字评价:


      矫情!


      当初“星座宫”创业之初,他受的累可多得多呢!


       这小丫头片子至于把自己喝成这样?


      米罗笑吟吟地听完一辉的调侃,深以为然地点了头。


      她这才飞快地写完了病历,想了想,手指在桌上轻轻敲了敲,“虽然这次还不太严重,但这个小姑娘以后还是少喝酒为好,你记得多提醒她——当然,上了年纪的你,也是一样的。”


      “废话这么多?”加隆一把抢过病历本,站起来拄着拐杖往外走。


      “这是要去哪儿啊?”米罗故意在后面大声问。


      加隆哪里听不出她的调侃?但这个时候,他才没空和这家伙斗嘴。


      举起手中的东西挥了挥,“送病历本去。”


      十二点刚过,头顶的太阳正热烈,耀眼的光芒穿透窗玻璃,在一片素白的病房里落下大片的光斑。


      金发少女静静地靠坐着,半个身子沐浴在阳光下,温暖的光倒把她脸上的憔悴抵消掉了不少,但整个人还是明显在恍神中,连加隆走进来都没有察觉到。


      为此,加隆不得不提醒一下她自己的存在感。


      “咳。”


      少女回过头来,见到是加隆,这才露出一丝微笑。


      “谢谢您,杰米尼先生。”语气很客气,隐约还有些疏远,“史考兵医生对我说,如果不是您特意送我过来,我的情况可能会更严重。”


      加隆皱眉,明明昨晚和今天一大早还是个可爱到有点傻的元气少女,怎么现在反而冷冰冰的好像换了个人似的?


      他心中所想,干脆就吐露出来:“你是学表演系的?”


      狄蒂丝苍白的小脸上浮现疑惑之色,“并不,是花样游泳……这有什么关系吗?”


      学游泳的……怪不得有这样的好身材,都能比得上他以前拍摄的各大模特们。


      不过,这并不是重点。


      加隆随手把病历本甩到她腿上。


      狄蒂丝接过,漫不经心地看过,又轻轻合上放到了枕边。


      一时间,二人无话。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通知你哥,然后我走了。”


      听到“哥哥”这个词,狄蒂丝原本漠然的脸一下子变了,迅速转身一把按住加隆作势要拿手机的手,声音也因为着急而有些发颤:“别——求求您,别打给我哥,别……不可以让他知道!”


      少女咬紧嘴唇,眼睛里盈盈有泪光闪烁。


      好嘛,看来是兄妹吵架没跑了。


      想到现在都还在精神康复中心住着的自己的亲哥,加隆倒也能理解这种龃龉,忍不住拍了拍少女的肩膀。


      “没什么大不了的,想开些。”


      狄蒂丝看着自己肩头落下的手,抿了抿唇,抬眸注视加隆,“杰米尼先生,我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


      “当然可以。”


      关于和哥哥之间的相处之道,加隆觉得自己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毕竟不是谁都有一个精神分裂的哥哥,还能安然相处那么多年的。


      他顺便再次感慨,到底是年轻稚嫩的小丫头片子,连和哥哥相处的经验都少得可怜。


      “您为什么会开我家的门,把我救出来呢?”


      加隆·对哥哥经验丰富·把妹经验极少·杰米尼先生,突然间整个人宕机了。


·


·


·


      门缝外,米罗摇头,叹了口气。


      “没救了。”


      从这人拍小姑娘肩膀这个动作看来,他就真的没救了。


      世上怎么可以有这么钢铁直男的老男人呢?


      一辉扶额,“我觉得我应该给他买一点参考书目,趁着他受伤在家,好好研读。”


      “说买就买,我下班之后就去亚马逊上找。”米罗打了个响指。


      虽然自家老公这么多年早就不介意了,但经过昨天迪斯马斯克的一番有意无意宣传,整个医院都开始关注起她和加隆的“绯闻”。


      岂有此理,是卡妙不够帅还是卡妙不够体贴,居然给她传这样的“绯闻”?


      她要真想和加隆这个洁癖臭脾气男凑对,还用等到今天吗?


      虽然得了卡妙的电话安慰,但米罗还是越想越气。


      她得想个好办法来甩脱这个该死的“绯闻”。


=TBC=

评论 ( 6 )
热度 ( 6 )

© 响当当的铜丸 | Powered by LOFTER